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暖心”的慰问 “用心”的保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15 15:38:16
[摘要]​9月14日,南区渭南公司党委书记杜斌来到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慰问“十四运”保供电一线工作人员。

9月14日,南区渭南公司党委书记杜斌来到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慰问“十四运”保供电一线工作人员。

image.png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合阳县体育馆中国式摔跤比赛场馆指挥部和110千伏合阳变电站进行慰问。防疫口罩、爱心月饼、矿泉水、方便面……,贴心的慰问品一箱箱、一件件,让奋战在保电一线的员工们心里暖暖的。杜斌并详细询问了当前保电情况,员工们的防疫保障、后勤保障等,当得知中秋佳节员工们仍会坚守岗位,无法回家和亲人团聚时,对他们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和真心的感谢,并嘱咐他们在保证安全供电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要求该公司全力做好员工们的生活和安全保障。用心用情的慰问温暖了员工们的心间,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请组织放心,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十四运”保供电任务,为公司争光,为党旗添彩!”

image.png


目前,合阳分公司已再次完成对比赛场馆、入住酒店等相关场所的设备状态检测和隐患大排查,一线工作人员也已全面进驻保供电场所,进入24小时备战状态,全力确保比赛期间电力安全、可靠运行。

image.png


市公司领导对合阳分公司“十四运”保供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电力的可靠安全运行是“十四运”得以顺利进行的坚实基础保障,此次保电任务重、时间长,希望一线员工们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继续发挥电力铁军精神,着力坚持“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全力保障“十四运”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通讯员 温芳能)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