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当好“电保姆” 助力“十四运”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15 15:39:05
[摘要]​为确保“十四运”中国式摔跤比赛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以“十四运”和两网融合为契机,以深化客户服务为切入点,开展深层的思想换位,从监管式服务向“保姆式”服务迈进。

为确保“十四运”中国式摔跤比赛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以“十四运”和两网融合为契机,以深化客户服务为切入点,开展深层的思想换位,从监管式服务向“保姆式”服务迈进。


image.png


一是基础管理方面。从客户资料管理、设备试验、供用电合同、工器具检验、设备双重名称标识进行统一规范,做到了工器具试验合格、卡随物走、账实对应、摆放有序,电力供应分路明晰,供送电去向明确,避免设备误操作,节约故障处置时间。二是深化服务方面。抽调精兵强将专人专责无缝对接,全公司上下90多名人员入驻场馆酒店全程24小时跟踪对口服务,建立了10千伏配网“手拉手”,排查并完善了双电源、自备电源信息资料,重新签订电源协议,规范了客户自备电源投运管理,做到了应急操作规范,发电机应急启动正常,杜绝了倒送电风险。三是技术支撑方面。从设备运行,防误操作的设备双重名称标识,主变和接点红外线测温,为客户设备运行准确把脉,寻找薄弱环节,处理了三合大酒店配变低压出线支持绝缘螺丝松动节点发热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场馆及三个酒店设备可靠供电。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保电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工作作风和工作服务“零失误”要求,结合配电网网架结构现状,重点核查了比赛场馆和入住酒店等相关场所的设备承载能力,消除线路安全隐患,并结合现场实际编制了“一馆一册”和保电现场值守“口袋书”。

下一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将继续结合公司融合深化管理要求,推进客户设备“保姆式”管理,对客户设备建立运行档案,指导客户建立高低压设备运行接线图,监督客户线路、配变等设备按周期试验,保护定值的定期校核,时刻关注客户运行情况,结合负荷变化情况给客户提供建设性建议,当好“电保姆”,提高设备运行的经济性和科学性,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通讯员 郭建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