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十里堡一小区出现疑似病例 部分楼区暂时封闭

社会新闻 健康时报 2021-09-15 16:50:07
[摘要]9月15日下午,住在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的读者告诉记者,下午临时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小区临时封闭,让居民自觉居家,加强防护,不要出门。

  “我们小区出现了疑似病例,现在有的楼已经封闭不让出去了。”9月15日下午,住在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的读者告诉记者,下午临时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小区临时封闭,让居民自觉居家,加强防护,不要出门。

\

  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的都会华庭小区。记者看到,目前小区入口可以正常出入,只是小区内部7、8号楼以及10号楼已经封闭,每栋楼下都拉上了警戒线,有专人把守。在7、8号楼楼下,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目前小区7、8号楼内发现一位疑似病例,暂时对楼层做封闭管理,相关人员已经安排做核酸检测了,检测结果大约晚上出来。


来源:健康时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朝阳区 疫情

上一篇:成都失联女子被找到:身在萨拉热窝 已联系国内父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