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神舟十二号飞船17日返回地球 太空“出差”的三人组要回家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9-16 16:44:29
[摘要]据中国航天报消息。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工程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决定:9月17日神舟十二号飞船返回地球。

华商网讯 据中国航天报消息,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工程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决定:9月17日神舟十二号飞船返回地球。

image.png

此前,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8时56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成功实施分离。截至目前,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已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90天,刷新了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的纪录。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神舟十二号 宇航员 航天

上一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9月17日恢复开放 个人线上预约暂停团队接待 下一篇:泸县6.0级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85人轻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