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成立交通保障队 为办好全运盛会保驾护航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9-17 14:37:19
[摘要]十四运会已正式开幕。为做好十四运会期间交通保障工作,西安航天基地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组织成立交通保障队,实施全天候、无死角道路巡查管控工作,为办好全运盛会保驾护航。

  十四运会已正式开幕。为做好十四运会期间交通保障工作,西安航天基地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组织成立交通保障队,实施全天候、无死角道路巡查管控工作,为办好全运盛会保驾护航。

02.png

  全面开展道路巡查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交通保障队全面开展道路巡查工作,检查公交、地铁口非法营运、出租车驻点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多部门联合查处机动车违停、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证照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路口车不让人、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西安航天基地将全面落实各级关于十四运交通保障工作部署要求,细化措施,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办好十四运会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 交通保障队 全运盛会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打造有颜值、有底蕴、有温度的城市环境喜迎全运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