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丢娃娃后三小时两上热搜!全红婵为啥这么招人喜欢?

要闻 ​中新网 2021-09-18 07:04:19
[摘要]17日,帮全红婵找娃娃成了社交媒体上的大事。3个小时内,全红婵因此连上两次热搜。

17日,帮全红婵找娃娃成了社交媒体上的大事。3个小时内,全红婵因此连上两次热搜。

全红婵社交媒体截图

事件起因是结束全运会比赛的全红婵,发文表示把娃娃落在了西安,由此顿时掀起了一场“找娃大战”。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也纷纷安慰全红婵:“妹妹不哭,摸摸头,我的乖宝。”

“工作人员可以给妹妹邮寄回去吗?”

“我来帮妹妹转发,希望捡到的人还给妹妹。”

“不哭,让樊振东哥哥给你带回来。”

“看来这是有特殊意义的娃娃呀,希望妹妹可以找回。”

社交媒体截图

得知此事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也加入“找娃大战”,在全红婵动态下方评论道:“全妹别着急,我们帮你找娃娃。”

也有网友透露,全红婵丢失的玩偶,是哥哥全进华买给她的,作为大哥,全进华一直非常疼爱弟弟妹妹,会经常带给他们一些小礼物,全红婵非常喜欢这只娃娃。

在网友们的热议下,“全红婵把娃娃忘在了西安”这一热搜冲上高位,阅读高达1.8亿……

微博截图。话题阅读高达1.8亿。

近三个小时后,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发文表示:“经过联系沟通,全妹的娃娃已经找到啦,我们会尽快安排把娃娃寄给妹妹。”

一时间,“全红婵的娃娃找到了”这一话题又冲上热搜,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转发的微博下方,有多达5万条互动……

三小时两上热搜,全红婵的人气之高又一次被展现。在搜索框上打下全红婵的名字时,你会发现,以往关于她的热搜足以溢出屏幕。

全红婵热搜的“冰山一角”。

“全红婵跳水的观赏性有多强”“全红婵靠在巩立姣手臂上”“全红婵全运会女子单人10米摘金”……

在全运会赛场上,全红婵的出现也会让现场顿时变成“追星现场”,不少代表队的选手围着她拍照合影,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任茜还走上前将她抱起“举高高”。

全红婵在奥运比赛中。

人们为何会如此喜欢和关注全红婵?

全红婵初入大众视野,是在东京奥运会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庞大的出征阵容中,她是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只有14岁。

8月5日,女子10米跳台决赛,全红婵迎来了她在奥运会的亮相。

这位在此前国内比赛中鲜有露面的“05后”小将,3轮动作之后便让世界记住了她的名字。

从完美的起跳,优雅的空中姿态,到近乎神奇的“水花消失术”,全场比赛的5轮动作,全红婵获得了3个满分,最终摘得冠军。

全红婵在奥运赛场。

一时间全红婵爆火,媒体报道,短短两天时间内,就至少有两千人来到全红婵家乡的村子里,将她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搅得一团糟。

当人们担心巨大的关注会给全红婵带来成名的烦恼时,在可能竞争比奥运还激烈的全运会舞台上,全红婵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稳稳夺冠,顿时打破外界疑虑。

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跳水项目上能有如此稳定发挥,这又一次证明全红婵所拥有的强大的硬实力。14岁的全红婵书写了众人眼中的神话。

全红婵在奥运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成功的背后,是全红婵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

记得在奥运夺冠后谈到“水花消失术”的秘诀时,全红婵面对镜头直率地说“练呗。”

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颁奖仪式上。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在全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广东省体育代表团护旗手的全红婵走在队伍前列,摇晃着手中的旗帜、比出爱心。

全红婵身上有太多特质:优秀、勤奋、大心脏、可爱、天真……正因此,她被外界如此喜欢和关注。

希望找到娃娃的“全妹”好好享受全运会后的假期,期待未来的你继续书写“神话”。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丢娃娃 热搜 全红婵

上一篇:杭州台新闻提词器出故障导致播出事故主持人已辞职?内部人士:没辞职 下一篇:“智慧小区”什么样?高空抛物、占道违停、违法群租都能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