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惠州一小车连撞多人后起火 伤者多为小贩和工人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09-18 08:02:47
[摘要]9月17日下午,惠州市惠阳区一产业园附近发生车祸,多人被一辆小车撞到,受伤倒地,小车还起火燃烧。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17日下午,惠州市惠阳区一产业园附近发生车祸,多人被一辆小车撞到,受伤倒地,小车还起火燃烧。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交管部门获悉,交警已到场处理。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伤者已送往医院处理,但她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

相关视频显示,在一产业园附近,多人倒在地上,身上还有血迹,不远处一辆小车正在起火,冒起浓烟,消防、交警等人员在现场处理情况。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此事发生于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奥科伟业(广东)高新技术产业园附近。

附近商户谢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7日下午5时许,在产业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他听到一声巨响后赶到现场。他看到多人被撞,受伤倒地,但不清楚有没有人死亡。撞人的小车随后起火燃烧,还不时发出爆响声。

张先生告诉记者,消防人员到场灭火后他才到附近查看,事发地附近有很多小贩推车经营,事发时是下班时间,被撞的多是小贩和产业园员工。

至于车辆从哪里来,两人均称不清楚。

17日晚,记者联系了惠州市惠阳区交警大队,对方表示,确有其事,交警已到场处理,具体事宜需要向永湖中队了解。记者随后致电永湖中队,工作人员也称确有此事,但自己并不清楚,需要向现场民警和领导了解情况,随后挂断电话。

记者致电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已送往该院抢救,她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惠州 起火 交警

上一篇:刚隔离完还在自主健康管理期就去聚餐 王力宏道歉:真的疏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