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微博禁言1956个账号:借历史纪念日互撕谩骂、刷量控评

要闻 微博管理员 2021-09-18 08:46:46
[摘要]“九·一八事变”是中华儿女共同的痛楚,须始终铭记!站方将持续对民族立场错误、组织煽动群体在民族历史纪念日期间寻衅滋事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

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9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九·一八事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具有极强的历史严肃性,不容任何人借机滋事。值此民族伤痛之际,微博平台加强巡查力度,严防严控个别粉丝群体借历史纪念日炒作涉政话题,发布有害言论,关联无关人员。

经排查,站方对互撕谩骂、刷量控评的@溜溜果茶养乐多 @不吃榴莲的zhu 等1956个账号予以禁言1至3个月的处置;对号召特定群体恶意关联时政、寻衅滋事的@佛强742 @从勾陈到织女 等22个账号予以关闭账号的处置。

“九·一八事变”是中华儿女共同的痛楚,须始终铭记!站方将持续对民族立场错误、组织煽动群体在民族历史纪念日期间寻衅滋事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微博管理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禁言 账号

上一篇:“顶流”杨倩沉默离场 杜丽:希望客观看待全运奖牌的意义 下一篇: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何时递补?国际体育仲裁庭:还无明确时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