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秋假期全省多晴好 赏月可安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9-19 07:10:12
[摘要]9月18日我省降水持续,假期后两天我省天气转晴,有望在中秋夜看到月圆美景。

  9月18日我省降水持续,假期后两天我省天气转晴,有望在中秋夜看到月圆美景。

  受低槽东移出省影响,9月19日白天我省降水自西向东逐渐结束,未来三天天气逐渐好转。19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0日,陕北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小雨,关中、陕南晴间多云。21日,全省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表示,9月以来我省部分地方出现较大降雨,降雨引发的次生灾害有滞后性,另外因湿度大可能会出现低能见度天气。后期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利于出行及赏月。

  中秋假期来临,预计西安19日部分地区仍有小雨,20至21日晴间多云,总体有利于出行和赏月,但早晚温差较大,注意适时添衣,出行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何柯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8℃~23℃

  明天 晴间多云 6℃~28℃

  后天 晴间多云 16℃~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假期 全省

上一篇:山路开车偶遇秦岭大熊猫天津游客直呼幸运:宝鸡生态环境是真好! 下一篇:从西安出发一路北上 两日游这些网红打卡地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