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力拼搏 开创新时代中国体育事业新局面

社会新闻 央视网 2021-09-19 08:28:54
[摘要]奋力拼搏 开创新时代中国体育事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等引发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总书记9月15日出席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并亲切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总书记的会见让广大体育工作者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成建设体育强国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体育事业新局面。

       

在会见现场,总书记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现场代表们都倍感振奋,同时感到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极大鼓舞了全国各地基层群众体育工作者。

群众体育基础全面夯实,促进了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我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屡创佳绩。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再创辉煌。


来源:央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北一女中学生被同学父母殴打 警方通报:涉案人员已到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