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教师被指猥亵学生 内蒙古财大:停止其工作 开展调查核实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9-19 09:21:15
[摘要]9月18日深夜,对于网民反映内蒙古财经大学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一事,该校官方微博通报称,正在调查核实,同时停止该教师教学研究工作。

9月18日深夜,对于网民反映内蒙古财经大学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一事,该校官方微博通报称,正在调查核实,同时停止该教师教学研究工作。

上述通报提及,2021年9月17日,网民在自媒体台反映我校教师骚扰猥亵学生信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于当日19时召开党委会,决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网民反映事项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同时停止该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并责令其配合学校开展调查。

“该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骚扰猥亵学生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上述通报称,学校将快速查明真相,如属实将依规依纪作出严肃处理,并及时发布调查处理结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 学生 内蒙古财大

上一篇:信鸽也有身份证?咸阳40多年养鸽达人家中最老的鸽子已经十来岁 下一篇:成都男子用无人机楼顶自拍 失控后飘进双流机场:被拘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