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应对连续降雨天气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9-19 09:45:50
[摘要]9月17日至19日,白水县未来三天仍将有持续降雨。为加强降雨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多举措应对连阴雨天气,严格落实防汛保电工作。

  9月17日至19日,白水县未来三天仍将有持续降雨。为加强降雨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多举措应对连阴雨天气,严格落实防汛保电工作。

  一是加强各站所值班督查力度,严格值班纪律,落实应急抢修队伍,全面做好降雨应对准备工作,明确各级职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快速、有序处置降雨带来的灾害,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影响。

  二是全面落实各站所应急物资、防汛物资、工器具以及交通等保障措施,确保备品备件等物资能用、够用,检查应急照明、车辆,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响应及时、处置到位和信息畅通。

  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及时妥善处理客户供电服务诉求。要求各站所通知高危客户和重点用户制定停电预案,确保生产安全。在抢修过程中对无法及时复电的客户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产生服务事件。

  四是组织各站所开展洪涝灾害易发区域架空线路特巡,对杆塔基础、拉线的薄弱点进行加固,加大对重要线路通道、易滑坡点等区段的巡查治理力度,防止发生线路杆塔冲刷、倒杆断线等事故发生。

  五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通信及交通等部门的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汛期天气、交通及汛情,及时通报天气情况和地质灾害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通讯员 张晓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辐射大西北,一地发全国!京东物流首个产地智能供应链中心开仓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