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锁定一枚奖牌!十四运会拳击项目女子69公斤级比赛 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名将谷红挺进四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9 16:16:2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9日下午,十四运会拳击项目女子69公斤级1/4决赛举行,在第3场比赛中,陕西选手谷红完胜江苏选手蒋园,挺进四强,为陕西代表队再锁定一枚奖牌。

  此前刚结束的拳击女子69公斤级1/4决赛第二场中,陕西本土小将袁海妮已锁定一枚奖牌,目前该级别比赛陕西代表队共锁定两枚奖牌。

  赛后谷红说,这次的对手之前打过,今天还是有点着急,自己想得多一点,想出后手进攻反击,“对手没有给机会,我应该自己创造机会,但距离感把握得不是很好,赛场上应变不是很理想。对手年轻,身体条件不错,我还是应该结合对手,按自己的打法去打。”

 

  9月20日下午,拳击女子69公斤级半决赛第2场,谷红将对战青海选手窦丹 ,“之前经常一起打,对我来说,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有压力,但也是乐趣。希望她也加油,希望她也加油。”谷红说,对于卫冕全运会冠军,自己就是加油打好每一场,“目标在那放着,就去追。”

  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文军说,谷红从奥运会回来后,状态很好。这是谷红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十三运会谷红曾获得女子69公斤级冠军, “她从散打转拳击有10多年了,谷红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学、懂事,现在越来越成熟,非常刻苦,一直想考研,坚持学习外语,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也很自律。”

  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69公斤级比赛中,谷红无奈不敌头号种子、土耳其选手苏梅内利,拿下银牌,也追平了中国女子拳击在奥运会的最好成绩。张文军说,这是谷红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是陕西第一次有拳击选手参加奥运会,“谷红是东京奥运会所有交手项目里离金牌最近的一名运动员,非常出色,虽未能夺金,比赛结束后裁判被停赛了,判罚上是有争议的。这次十四运会上,她很有希望冲击金牌。”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佘欣 李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奖牌 拳击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