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体操项目今日开赛 刘洋、肖若腾等名将先后亮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9 17:09: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9日,十四运会体操项目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体操项目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参赛,将产生14枚金牌。

  据了解,体操项目比赛将于9月19日至26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参赛,共产生14枚金牌。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201人,运动队官员107人,技术官员122人。19日至26日进行男女2个团体、2个个人全能、10个单项的比赛,共产生14枚金牌。刚刚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并获得金牌的刘洋、邹敬园、管晨辰、肖若腾等奥运会冠军以及多名世界冠军都将参加本次全运会比赛,陕西队也将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

  9月19日,率先开赛的是男子组团体和个人预赛。上午举行的团体预赛中,广西、贵州、江西、湖南、混合三组、混合四组率先出战。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吊环冠军刘洋、体操男子全能亚军肖若腾,名将邹敬园、尤浩将先后出战。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张成龙/文 赵彬/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体操 开赛 名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