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秋晴好宜赏月!西安明日晴间多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9-19 18:22:08
[摘要]随着中秋小长假的到来,我省雨过天晴,我们要迎来几天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了。

  随着中秋小长假的到来,我省雨过天晴,我们要迎来几天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了。

  19日白天我省仍然有分散性小雨或阵雨天气,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南郑站(30.2℃)。西安最高气温24.8℃,累积降水10.7mm。

  受槽后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白天我省部分地方仍有小雨或阵雨,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25℃,关中大部、商洛14-29℃,汉中、安康17-30℃。预计中秋节当晚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还是比较适宜赏月的。22日起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提醒公众近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外出观赛及时增添衣物,注意出行安全。

  预计西安20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7℃,风向:西南风,风力:2级。

  天气趋势:

  9月20日:陕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分散性小雨或阵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9月21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9月22日: 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关中北部、汉中西部局地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天气 晴天

上一篇:华商好奇心|中秋节前夕月饼安全冲上热搜 记者随机抽选五种月饼检测均合格 下一篇:十四运会拳击项目男子+91公斤级决赛 陕西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