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突发大风吹倒路边松树 所幸无人员受伤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1 08:16:00
[摘要]铜川市新区天气突变,里友反映一阵狂风吹到了景观360°小区附近马路边绿化带中的一棵松树。

9月20日下午6点,铜川市新区天气突变,里友反映一阵狂风吹到了景观360°小区附近马路边绿化带中的一棵松树。

捕获.JPG

据里友反映,此树是被今天下午的大风所吹倒的,倒落在人行道中,所幸未伤及经过路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天气出现突变,尤其风速瞬间增大时,易将地面物吹到空中,或者吹折树枝、甚至吹倒大树,这些往往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当户外风速过大时,应避开、远离路边树木,尽量保持3米以上安全距离。

(DP)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上一篇:连日阴雨铜川一村庄新建的活动广场坍塌 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