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赏舞蹈品月饼寄相思 世博园中秋活动浓情绽放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1-09-21 19:48:00
[摘要]“月满世园·圆梦全运——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中秋”特色节庆活动圆满收官。

  “最是良辰美景时,人人共此团圆日”。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又到一年月圆时,世博园里节日氛围浓厚,接连两日的活动,在今天来到了高光时刻,中秋定制版活动表演今日浓情绽放。

image.png

  古风汇中秋,诗礼序年华。古典舞《嫦娥奔月》拉开世博园中秋的序幕,舞蹈演员寄情于舞,曼妙舞姿,引得游客纷纷鼓掌称赞。当京剧遇上芭蕾,中西文化的交融,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京剧芭蕾》为游客送上了一场独特的艺术画面。

image.png

  猜灯谜送祝福,赢奖品。在中秋灯谜互动区域,游客们兴致勃勃,参与性极高。活动现场,一个个谜语悬挂在灯笼上,等待大家给出谜底。现场一位游客说:“能否得出答案其实不重要,猜灯谜这个过程已经很有趣了,很开心”。相思祈福墙同样深受喜爱,一块块用红绳系挂的祈福牌上,有情侣们写下的爱的祝福,有孩子们写下的童真话语,也有送给自己的美好期待……当然,除此之外,手作月饼、冰糖葫芦、古风手串三大体验区也一直陪伴大家共度美满中秋。

image.png

  天气晴好,秋高气爽。登临长安塔,远眺世博园,大水大绿的生态风光,映入眼帘,让大家暂别往日的喧嚣,与自然相拥,颇有一番“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之感。秋夕望月,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这轮圆月悬挂在长安塔之上,定是一幅绝美画卷。

image.png

  “月满世园·圆梦全运——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中秋”特色节庆活动圆满收官。中秋小长假虽然即将结束,但世博园秋日美景持续精彩,这个秋天总要与世博园见一面吧,错过了中秋没关系。找一段闲暇时刻,我们再相聚!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园中秋活动浓情绽放

上一篇:“小10”来啦~浐灞公交又上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