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了!临潼区限行政策未变化 违规只警告不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1-09-22 13:50:22
[摘要]临潼区目前未发布限行措施调整通告,所以仍执行2020年11月发布的《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限行政策。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刚刚从临潼交警获悉,临潼区目前未发布限行措施调整通告,所以仍执行2020年11月发布的《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限行政策。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西安市对限行区域内限行措施进行了调整,按照西安市限行要求,9月22日限行尾号1、6,与临潼区限行号段不一致。

  考虑到部分驾驶员以为临潼区执行统一限行措施,导致违法。为更好地执行限行措施,减少因限行措施不一致导致交通违法,经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研究决定9月22、23、24日对违反临潼区限行政策车辆只警告不处罚。

  同时,西安临潼交警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继续遵守临潼区《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少开一天车、绿色出行,为营造临潼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美丽临潼空气质量的影响,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限行 违规

上一篇:哈尔滨市两地调为中风险 来返西安须集中隔离14天 下一篇:注意防范!陕西再发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