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丈夫去世留下18万元存款 仨儿子争吵不休老人将他们起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9-22 18:13:19
[摘要]高某侠本身失去丈夫就很痛苦,又陷入了解决儿子的纠纷中。


近日,一位古稀老人前往西安市临潼法院雨金法庭,为周保平和王孟娜两位法官送来锦旗,上写着:“维护正义,两袖清风”。
   这位老人名叫高某侠,共有三个儿子,长子常年在外打工,次子落户外省,老两口与三儿子共同生活。今年元月高某侠丈夫因病去世,给高某侠留下18万元存款等遗产。三个儿子得知后,纷纷来到老人身边,为继承遗产问题争吵不休。高某侠本身失去丈夫就很痛苦,又陷入了解决儿子的纠纷中。无奈,她将三个儿子诉至法院,希望法院能一并解决赡养和继承纠纷,解决她的后顾之忧。
    庭审中,法官让三个儿子充分陈述,并一一举证,再与老人一一核实,这样案件事实就真相大白。同时,法官也对三个儿子在赡养老人中的疏忽和过错予以批评教育,对继承方面的法律规定予以释明。这样一来,双方当事人都懂得了法律规定,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接受法院的判决。
     通讯员 胡子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存款 儿子 起诉

上一篇:榆林第一医院收费室工作人员挪用公款20多万元 被院方停职 下一篇:西安市发布干部任免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