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马拉松项目于26日举行 本周末西安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9-23 07:05:28
[摘要]9月22日,西安交警发布通告称,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将于9月26日在西安举行,起点设在南门盘道,终点设在西安奥体中心田径场。届时,部分路段将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

  9月22日,西安交警发布通告称,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将于9月26日在西安举行,起点设在南门盘道,终点设在西安奥体中心田径场。届时,部分路段将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

  本次赛事线路

  永宁门南广场东侧盘道→南大街(全幅)→钟楼盘道(顺行)→西大街(全幅)→南广济街(全幅)→环城南路西段南侧辅道(顺行)→环城南路西段(顺行)→环城南路西段辅道(顺行) 南门盘道(顺行)→长安北路(顺行)→长安中路(顺行)→雁塔西路(全幅,过翠华路后顺行)→慈恩西路(全幅)→雁南一路(全幅)→芙蓉西路(全幅)→芙蓉南路(全幅)→北池头一路(全幅)→芙蓉东路(全幅)→西影路(全幅)→雁塔北路(全幅)→环城南路东段北侧辅道(逆行)→环城南路东段(逆行)→环城东路南段(逆行)→环城东路南段长乐门辅道(逆行)→环城东路北段朝阳门辅道(逆行)→太华南路(顺行)→二环北路东段(顺行,过御井路后逆行)→北辰路辅路(逆行)→北辰路(逆行)→北辰路与浐灞一路十字(折返)→北辰路(逆行)→浐灞大道(顺行,过荣德·河与墅北门后全幅)→灞柳西路(全幅)→广运桥北侧辅桥(逆行)→东三环北侧辅路(逆行)→会展一路(顺行)→欧亚大道(逆行)→彩虹桥(折返)→欧亚大道(逆行)→灞河东路(逆行)→灞河东路(元朔大桥下转顺行)→西安奥体中心田径场。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赛事期间,除持有“十四运会和残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开赛前,9月25日22时至活动结束,对长安路(南门至南稍门段)、南门盘道(不含南门下穿隧道)、南大街(粉巷至南门盘道段),实行交通管制。同时,9月25日22时起,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赛事期间分时段管制措施

  ●9月26日6时45分起:

  对赛道南门盘道至长安路(雁塔西路十字北口)段实行交通管制。

  ●9月26日7时起:

  对赛道雁塔西路至雁塔北路(环城南路十字南口)段实行交通管制。

  ●9月26日7时20分起:

  对赛道环城南路东段(雁塔北路至太乙路段)至北辰路(浐灞一路以南段)实行交通管制。

  ●9月26日7时40分起:

  对赛道浐灞大道至灞河东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在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后,沿赛道共设置了5处常态化交叉通行路口,5个交叉通行路段,12个交叉通行点。届时,常态化交叉通行路口可全天正常通行;社会车辆可在各交叉通行区域关闭前通行;急救、救援等应急车辆可在各交叉通行区域关闭后,得到许可安全通行。另外,预计活动期间沿线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常态化交叉通行路口

  ●南二环长安立交桥下

  ●南二环雁塔立交桥下

  ●环城北路太华路立交桥下

  ●东二环辛家庙立交(北辰大道、广安路方向)

  ●东三环广运大桥上

  交叉通行路段

  ●环城南路西段(朱雀门至南门)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00截止

  ●西影路(芙蓉东路至雁塔北路)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32截止

  ●环城南路东段(雁塔北路至太乙路)

  向东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35截止

  ●北二环东段(太华立交至辛家庙立交)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40截止

  ●灞柳西路(浐灞大道至东三环)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8:00截止

  交叉通行点

  ●南稍门十字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04截止

  ●小寨十字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08截止

  ●雁塔西路翠华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11截止

  ●雁南一路慈恩东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14截止

  ●李家村十字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26截止

  ●东门盘道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32截止

  ●朝阳门盘道

  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34截止

  ●浐灞大道北辰东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50截止

  ●浐灞大道广运潭西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51截止

  ●浐灞大道广运潭大道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52截止

  ●浐灞大道浐河(东西)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54截止

  ●浐灞大道金茂一路十字

  南北通行时间延长至9月26日7:58截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马拉松 交通管制

上一篇:紧急提醒!9月7日以来从这些地方来返西安人员需主动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