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八旬老人迷路凌晨孤零零站在路边 热心的哥送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9-23 17:40:35
[摘要]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告知情况并征得老人女儿同意后,王师傅便把老了送到了女儿所住的小区。

  9月23日凌晨1时20分左右,西安天子出租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20490驾驶员王江峰行驶至西二环与昆明十字路北时,遇见一位扶拐杖的孤零零地老人站在路边。

  王师傅上前耐心询问,得知老人87岁,说话表述不太清楚,大意说要王师傅把他拉到附近派出所要报警,王师傅便把老人拉到了劳动南路派出所,对接民警后,由于老人表述不清,民警劝老人先回家,但老人说不清在那里住,民警见状只能想办法联系家属,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告知情况并征得老人女儿同意后,王师傅便把老了送到了女儿所住的小区。看见家属接上老人回家后,王师傅的心里终于踏实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迷路

上一篇:未来三日陕西仍有降水 关中北部有大到暴雨 下一篇:专家称2025-2030年西安有望跻身超大城市 这意味着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