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王霜直言全运会水平高女超两个台阶 盛赞陕西队准备充分

华商体育 华商网 作者: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2021-09-23 18:37:52
[摘要]赛后,中国女足王霜在奥运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王霜直言全运会比赛水准要比女超高两个台阶,同时大赞东道主陕西队准备充分。

  

华商网讯 9月23日,十四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半决赛,奥运联合队4:0北京队率先进入决赛。赛后,中国女足王霜在奥运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王霜直言全运会比赛水准要比女超高两个台阶,同时大赞东道主陕西队准备充分。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表现不佳,本次以联合队形式参加全运会,球队上下面临不小压力,前两场小组赛表现一般,赛后所有球员均未接受采访,带队教练水庆霞告知记者,大家对于现在女足期待过高,对球员是压力也是动力,只是希望女足所处环境相对轻松一些。

  本场与北京队的半决赛全队精气神不错,4:0大胜后姑娘们久违的好心情,王霜更是在奥运会后首次接受采访。

  谈及全运会水平,王霜直言高出女超联赛两个台阶,同时盛赞陕西队并呼吁球迷多多关注女足联赛。

  “全运会球队战术和斗志都要比女超女甲联赛高出两个台阶,包括陕西队她们做了十足的准备,我觉得我们的女足联赛也可以打出如此高水平,在未来希望大家不光只关注全运会更多关注我们自己的联赛。”王霜告诉记者。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霜 全运会 陕西队

上一篇:王霜连过数人送助攻 奥运联合队4:0北京晋级全运会女足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