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延西高速西铜段小车通行降费30% 川口至新区由10元降为7元

铜川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25 07:50:36
[摘要]按照新标准,小客车通行川口至新区段费用由10元降为7元,6轴货车通行黄堡至新区段费用由49.5元降为17元。

  9月24日,记者从铜川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积极争取,在省交通运输厅和陕西交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9月14日起,延西高速西铜段将实行差异化收费,小客车通行川口至新区段费用由10元降为7元,降幅达30%。

  根据批复文件规定,铜川收费站以北路段实行“联网收费”,按车辆行驶里程和规定费率计收通行费,以南路段维持现行的“开放式收费”模式不变,按车次定额收取通行费。新标准通行费用大幅下降。以1类(车长6米以下且核载不大于9人)、4类(车长不小于6米且核载不小于40人)客车和4类(4轴)、6类(6轴)货车为例,川口至黄堡段、黄堡至新区段降幅60%左右,川口至新区段降幅30%左右。按照新标准,小客车通行川口至新区段费用由10元降为7元,6轴货车通行黄堡至新区段费用由49.5元降为17元。

  新收费标准已于9月14日起执行,对降低铜川过境车辆和铜川市南北市区间出行成本、提升运输效率、缓解210国道通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王锋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延西高速 通行降

上一篇:延西高速西铜段实行差异化收费 川口至新区段过路费降了3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