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月起 西安高新区30个学校运动场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21-09-27 11:37:28
[摘要]9月26日晚,西安高新区“共享开放资源 乐享幸福高新”学校运动场、错时共享停车位开放启动仪式举办,正式向市民群众开放高新区内30个学校运动场和18个停车场的5745个共享停车位。

9月26日晚,西安高新区“共享开放资源 乐享幸福高新”学校运动场、错时共享停车位开放启动仪式举办,正式向市民群众开放高新区内30个学校运动场和18个停车场的5745个共享停车位。

据了解,本次首批开放的30个学校共享运动场将从10月起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包含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西安高新逸翠园初级中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全区范围内的中小学,可向社会提供田径场地30个、篮球场地52个、足球场地25个、乒乓球场地31个,羽毛球、排球、器械类等场地31个。

这些运动场地将在不影响各学校教育教学的基础上实行错峰开放,开放时间为寒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周一至周五非教学时间,具体以各校实际情况为准。市民群众可搜索进入“西安高新运动场”官方微信小程序,选择周边的学校运动场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按照指定时间前往场地,共享家门口的体育健身资源。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 学校

上一篇:西安部分小学咋做课后服务?家长可申请入校听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