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闭幕式|十四运会赛会期间 共有9人1队12次12项超世界纪录

来源:华商传媒十四运报道组 时间:2021-09-27 20:14:0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FaigLt5iwLq9OoC.jpg

华商传媒十四运报道组讯 9月27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13天来,12000名运动员在410个项目中一次次与纪录赛跑,一次次和所有“不可能”巅峰对决。

\

  共有9人1队12次12项超世界纪录,1人1队2次2项创亚洲纪录,15人7队24次打破24项全国纪录,7人10次打破10项全国青年纪录。他们一次次突破极限,一次次登上了“超越自己”的领奖台,是真正的英雄!

  在竞体项目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热爱体育的老百姓们也在185个群众比赛项目中大展风采,成为了万人瞩目的明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新征程的喜悦绽放在每个人的笑容里。

\


来源:华商传媒十四运报道组

相关热词搜索: 赛会 世界纪录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