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这些收费站已管制!渭南境内高速路最新路况信息来了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8 08:49:07
[摘要]驾车途中如遇恶劣天气,牢记“减速控距亮尾”,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9月28日8时30分,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发布辖区最新路况信息:

  连霍高速:

  因连霍高速渭南段普降大雨,路面出现积水,能见度不足,现对渭南东、华州西、华州、罗敷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因渭南西收费站进站口潼关方向、出站口西安方向匝道路面积水影响车辆通行,对渭南西收费站进站口潼关方向和出站口西安方向进行交通管制。

  京昆高速:

  因辖区大雨、部分路段积水,对京昆高速富平、荆姚、蒲城、孙镇、澄城、合阳、芝川、韩城、龙门、工业园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榆蓝高速:

  受恶劣气象条件影响,渭南境内榆蓝高速公路持续降雨,视线不足,部分路段有积水,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榆蓝高速桥南、高塘、渭南北、蔺店、卤阳湖、蒲城东、罕井、白水、史官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赤水立交(K543+500m)进行交通管制,蓝田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菏宝高速:

  菏宝高速合铜段普降大雨,路面积水严重,边坡泥水冲到路面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现该路段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同家庄、合阳北、王庄、冯原、白水北、林皋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交警提示

  渭南高速交警提示:雨雾恶劣天气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有出行计划的要提前留意天气、路况信息,提前做好规划。驾车途中如遇恶劣天气,牢记“减速控距亮尾”,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高速

上一篇:喜大普奔!2小时后西安雨过天晴 未来三天以多云晴天为主 下一篇:“光绪元宝”邮寄时丢失 顺丰快递:没保价 赔付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