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烂泥满地 宝鸡东仁新城业主:停个车真堵心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8 10:35:42
[摘要]记者对多位业主进行了采访,“每年交600元停车费都舍不得花点钱收拾一下,搞得满小区到处乱停车,一到下雨天小区到处是泥巴。”

  9月28日早,家住宝鸡市东仁新城业主柳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我们小区停车真的是让人堵心!晴天尘土飞扬,最近雨天更是让人头疼,满地泥泞,坑坑洼洼,停车回家烂泥沾满脚,塑料垃圾随地可见,停车环境脏乱差!”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325.jpg

  针对此情况,记者对多位业主进行了采访,“每年交600元停车费都舍不得花点钱收拾一下,搞得满小区到处乱停车,一到下雨天小区到处是泥巴,”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我从2017年入住到该小区,一直反映这个问题无果,真的是投诉无门,各种费用正常缴纳,但是小区停车位基础设施令人失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一个让人不堵心的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210928103329.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东仁新城小区金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在近期雨期来临之前已经铺设小石子,让挖掘机和压路机连夜对业主停车地进行修整压平,但是业主目前所停放的泥质停车场本是建筑用地,属旧城改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近期他们也已经在小区新建办公室,准备对此块建筑用地进行盖楼。

  物业公司综合办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内有5000多户人,属于物业公司管理的有一个能停放700辆的地下停车场,由于停车位紧张也已经在小区路面划了停车位,还有一个能停放200辆左右的自动停车场,属于开发商,也就是旧城改造公司进行管理,我们也能理解住户的停车问题,为了不防止停车堵住安全消防通道,近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在小区进行疏通引导,后面会积极寻求办法进行解决。”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编辑 杨玉婷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业主

上一篇:突发!凤县往两当路段发生山体滑坡 道路中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