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部分地区桃李面包因限电减产 西安桃李:不受影响 一切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9-28 17:25:54
[摘要]日前,知名面包生产商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将减产。

  日前,知名面包生产商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将减产。

  据通告,江苏桃李自9月25日起至9月30日限电停产;东莞桃李、长春食品、沈阳桃李、大连桃李、山东桃李、天津桃李、丹东桃李、哈尔滨桃李均根据当地政府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此次限电将对上述子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减产影响,具体影响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据了解,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也是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会受影响吗?

  9月28日,西安桃李东郊片区负责人王先生说:“西安桃李未受任何影响,目前供货一切正常。”

  对有市民反映的桃李切片面包在部分超市晚间较难买的情况,王先生说:“这是供货员对市场需求量估计不足造成的,与上述情况无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 生产 限电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村圆满闭村 运行33天累计入住1.2万余人 下一篇:西安疾控:国庆期间倡导就地过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