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碑林区“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启动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1-09-29 10:55:14
[摘要]9月28日晚,2021年西安市碑林区“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在中贸广场正式启动。

  9月28日晚,2021年西安市碑林区“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在中贸广场正式启动。

image.png

  据悉,碑林区“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是由西安市商务局指导、碑林区政府主办,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碑林区经济贸易局、碑林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全区有关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城市等级民宿及相关行业协会举办的系列促消费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区域消费,释放夜间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的增长点,有效发挥夜间经济在区域消费中的拉动作用,彰显碑林区夜间经济魅力。

  启动仪式上,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郭健致辞,碑林区经济贸易局局长赵永强推介“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陕西中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刚等企业家代表发言,碑林区政府副区长张武宣布活动启动。

image.png

  近年来,碑林区始终将夜经济繁荣发展作为展现城市风采、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民众消费需求的重要抓手。2021年,该区进一步创新消费模式,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打造了夜经济升级版,让夜经济既有人间烟火气,又有历史文化内涵,更有现代时尚风范。

  据悉,该区多条特色街区、商业综合体、等级民宿以及咖啡文化协会等商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夜食、夜购、夜游、夜宿、夜行、夜娱”等业态的夜间营销活动,促进特色餐饮、时尚零售、休闲娱乐、旅游演艺、酒店住宿、观光游览在夜间时段的消费释放,为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夜间消费服务。

  碑林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培育夜经济特色商业街区、积极打造城市名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金秋夜市逛长安”活动启动

上一篇:西安市碑林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