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湛江发现一例哈尔滨病例的密接者 同航班184人被隔离

社会新闻 “湛江发布”微信公号 2021-10-02 17:36:48
[摘要]再次提醒各位市民:疫情风险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

10月1日中午时分,广东湛江市疾控中心收到协查函,通报哈尔滨市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聂某10月1日7点50分从哈尔滨机场乘坐JR1527次航班于14时30分抵达湛江机场。接报后,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处置。经调查,该密切接触者9月26日以来在哈尔滨市活动,当天14时30分抵达湛江机场,飞机停靠后我市立即进行封控,

对该航班共184人(含机组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并闭环管理转送到隔离酒店集中隔离,同时开展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目前全部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市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请14天内曾到过疫情发生所在市或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湛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和所在酒店报备,按要求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再次提醒各位市民:疫情风险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



来源:“湛江发布”微信公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密接者 航班

上一篇:哈尔滨4名未成年人驾电动三轮出车祸致死 教育部发布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