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请注意!京昆高速西汉段导航异常 正在抢修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0-03 14:39:14
[摘要]10月3日,陕西交控集团发布消息称,截止今日,西汉段鄠邑区境内通信、电力设备正在抢修,西汉高速涝峪口至朱雀隧道无通信信号。

image.png

  华商网讯 10月3日,陕西交控集团发布消息称,截止今日,西汉段鄠邑区境内通信、电力设备正在抢修,西汉高速涝峪口至朱雀隧道无通信信号。

image.png

  据了解,早于10月1日,西安交警官方微博就发布消息称,京昆高速西汉段通信、电力设备水毁严重,导航软件后台智能分析在无手机通信信号的前提下不能反映真实拥堵状况,地图显示绿色并不代表实地畅通。国庆免费期间,由西安去汉中绕行刚刚开通的双向六车道的银昆高速,仅多跑50多km,综合考量燃油成本和时间成本,值得强烈推荐。

640.webp.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京昆高速 请注意 抢修

上一篇:陕西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2日20时至3日20时多地有山洪灾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