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千辆车被堵在延西高速隆坊收费站 交警协同多部门连夜抢修被堵路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06 13:05:4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被堵在隆坊高速路口,一直下着大雨,到现在没吃没喝已经快20个小时了,车上都有老人和孩子,实在受不了。”10月6日上午,站在延西高速西安方向隆坊收费站入口处,市民席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求助称,因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塌方,他和家人已经滞留在隆坊收费站入口近20个小时,想了解何时才能正常通行。

image.png

  在隆坊收费站外,席先生电话里告诉记者,观察现场,目前已有近千辆车被堵在隆坊高速路口,大家多次询问收费站相关工作人员何时能通行,但未能得到准确的时间。

image.png

  记者联系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包茂高速黄延段西安方向隆坊至黄陵西之间K680+300、K680+500处占用两个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黄陵西、羊泉、隆坊收费站入口双向,铜川新区至花石崖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延安方向已封闭,暂时无法通行。“封闭的主要原因是连日大雨导致多处山体滑坡、坍塌,部分路段滑坡、落石阻断了高速公路,有些地方抢通之后,另外的地方又出现滑坡落石情况。交警协同其他部门一直在连夜加紧抢修,通车还需要一些时间。”

image.png

  “现在黄陵地方上汛情也很严重,包茂高速K680这一段连续塌方,抢通再塌,民警和抢险人员冒着大雨连续作战非常危险,这一段路仍在抢修,具体通车时间暂不确定。”延安高交大队民警告诉记者。

1.jpg

  随后,记者联系黄陵县政府了解到,在得知滞留在高速路口的群众所面临的困难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黄陵县水务局副局长郑满宏带队,立即组织一批物资赶往现场支援。

  对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出行及时关注最新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咨询路况可以随时拨打12122,或者向当地交警电话咨询。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隆坊 收费站 路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