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三天内三次发生护坡滑塌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1-10-08 17:19:49
[摘要]10月7日夜间,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陈家山隧道入口处发生护坡滑塌。这是10月5日以来,该路段第三次发生护坡滑塌。
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三天内三次发生护坡滑塌

图为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10月7日护坡滑塌现场。 高速交警供图

山西持续降雨的“后遗症”还在出现。10月7日夜间,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陈家山隧道入口处发生护坡滑塌。这是10月5日以来,该路段第三次发生护坡滑塌。

10月5日7时许,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成王庄隧道入口处,护坡土质因持续降雨变得松软发生滑塌,致使京昆高速北京往昆明方向交通中断4个多小时。

10月6日,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接连发生9处护坡滑塌,塌方量不等,致使交通双向中断。

为给国庆长假返程高峰创造畅通条件,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一大队在做好交通管制、主线分流车辆等工作的同时,携手路政、养护等部门全力清障,终于在10月7日凌晨全部排除路面土石,道路恢复双向通行。

京昆高速山西介休主线已被封闭。前往昆明方向的所有车辆在此分流。高速交警供图

没想到,10月7日夜间,京昆高速山西灵石段陈家山隧道入口又发生护坡滑塌,致使北京往昆明方向交通中断。

目前,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一大队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介休、灵石收费站禁止车辆向南行驶。北京前往昆明(太原前往运城)方向的所有车辆在介休主线进行分流。

高速交警建议前往昆明(运城)方向车辆绕行108国道,从霍州收费站再驶入京昆高速。

目前,护坡滑塌路段的土石清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京昆高速 山西 护坡滑塌

上一篇:起底“心灵成长”洗脑骗局:伪科学洗脑 还签订“灵魂契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