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南区渭南供电公司:“铁军”闪耀赵渡镇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10-11 11:20:44
[摘要]​10月8日,受洛河持续高水位影响,大荔县赵渡镇乐合村朝邑围堤出现险情,国网大荔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为险情地段架设临时照明灯,为抢险救灾争取时间。

10月8日,受洛河持续高水位影响,大荔县赵渡镇乐合村朝邑围堤出现险情,国网大荔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为险情地段架设临时照明灯,为抢险救灾争取时间。

10月9日凌晨3时,赵渡供电所在国网南区渭南供电公司防汛指挥部的领导下,于上午7时对漫堤地段的配变设备采取紧急避险停运,由于洪水水流快,抢险人员采取“退停转供”的形式,迅速对管辖区内的电力设施进行停运转供。9时许,在外抢险人员得到供电所院内进水的信息后,将人民群众的“大事”放在首位,所上的“小事”放在其次,马不停蹄对剩余的所有配电设备进行停运。

该所人员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又赶往35千伏赵渡变电站协助运行中心进行抢险,抵达变电站门口时,洪水仍在不断的上涨,立即又投入紧急抢险工作。抢险人员顾不上自己的家人、自己的车辆,顾不上喝水,顾不上汗水,舍小家为大家,哪里有电力险情,哪里就有“电力铁军”的身影。

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责任。国网大荔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电力抢险人员冲锋在前,临危不惧,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抢险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贺正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连夜冒雨抢修 为民恢复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