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一餐厅外卖餐中吃出虫子 店家:赔偿10元 可随便投诉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2 10:43:00
[摘要]食客在汉阴县艾美士·复合式餐厅的外卖中就吃出一只虫子,询问解决办法时,店家竟回答可随便投诉,这让食客感到十分气愤。

  点餐已经成了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不管上班也好在家也罢,没有下厨习惯的人都会选择这种快捷的方法。不过点餐固然方便,食品安全也不少,很多人就都在外卖里吃出了一些“额外”的东西。

  近日,食客在汉阴县艾美士·复合式餐厅的外卖中就吃出一只虫子,询问解决办法时,店家竟回答可随便投诉,这让食客感到十分气愤。

1.jpg

  10月10日下午6点,圆圆(化名)到汉阴县一所医院看望朋友,中途通过美团外卖在汉阴县城关镇自强金海岸小区南渠路路口的艾美士.复合式餐厅点餐,订购一杯奶茶及一份酸辣粉,结果在食用过程中圆圆发现酸辣粉碗底有一只虫,用筷子夹起来发现这虫长约三厘米、带有坚硬的外壳,身上裹着香菜,这下一阵恶心的感受涌上心头。

  圆圆将虫子夹出来放在桌子上,虽然个头不大但是注意看上面的花纹还有腿毛都是清晰可见的,联想到自己之前吃下去的那一幕,圆圆觉得非常恶心也立刻就没有胃口了于是拍了照片和视频,将事件向商家反映过去,没想到对方的回复让圆圆觉得很不合理。

  10月11日上午,圆圆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我把餐里有虫的事件反馈给商家之后,他们就通过外卖平台返了10元钱给我,一句解释都没有,作为消费者我都不知道我刚刚吃下去的东西是否卫生、健康,于是我再次咨询,没想到对方就说了句你如果有时间可以随便投诉,这样的态度让人很气愤。”

2.jpg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圆圆投诉的这家艾美士·复合式餐厅外卖平台中已显示多条差评,第一条差评便是说餐里有头发。随后记者采访到该餐厅总经理方鹏,方鹏解释称:“店里的卫生要求比较严格,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酸辣粉中的青菜里带有虫子,服务员在清洗过程中没有洗干净,才导致这样的后果,之前有人投诉过餐里有头发的事,店里也专门做过卫生方面的整改,以后会更加注意这方面的要求。”

  11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到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先联系消费者,再到现场调查,下午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机城关市场监管所喻姓工作人员回复称:“经我所现场检查,该店的确存在卫生不达标现象,我们已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店家与消费者已协调解决此事,店家赔付1000元已支付给消费者并电话致歉,我所将继续加强卫生方面的监管,接受广大网友监督,如果消费者遭遇类似事件,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编辑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外卖

上一篇:陕西一居民遭遇“两连杀” 被两拨骗子连续诈骗100余万元 下一篇:安康白河辅警夜查酒驾 无证驾驶男子弃车后被追赶坠河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