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关注能源保供 | 内蒙古:煤炭日产300万吨 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关注 央视网 2021-10-12 18:06:48
[摘要]连日来,内蒙古、山西等地积极落实增产保供措施,确保煤炭安全生产和供应平稳有序,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内蒙古、山西等地积极落实增产保供措施,确保煤炭安全生产和供应稳有序,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内蒙古全力推动煤炭产能核增和产能释放工作,先后三批核增产能煤矿89处、年新增产能1.38亿吨。同时,内蒙古自治区积极推动列入国家保供煤矿名单的63处煤矿补签四季度中长期合同,18个省(区、市)5300万吨煤源任务已全部分解到29家重点煤炭生产企业。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提供的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以来,内蒙古煤炭产量显著增加,全区煤炭日均产量超过280万吨,比前两月月均增加30万吨左右。10月初,煤炭产量进一步增加,达到日产300万吨,预计全年产量达到10.5亿吨以上。

在我国动力煤主产地晋能控股同忻煤矿,井下智能化开采设备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井上装车集运站,装车系统正在向一辆驶入的列车装满精煤运往港口。


来源:央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煤炭 日产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