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 西安莲湖区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2021-10-12 20:39:37
[摘要]10月12日上午,由莲湖区委网信办、莲湖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西安市莲湖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2204150.jpg

10月12日上午,由莲湖区委网信办、莲湖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西安市莲湖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2204211.jpg

本次校园日主题活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巡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堂、主题表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大家抵御和防范网络违法行为的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12204245.jpg

活动现场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片,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和《校园日主题活动倡议书》,观看了学生们自编自导的网络安全情景剧《天上不会掉馅饼》和网络安全合唱曲《陪我一起长大》。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学生们学习到了网络安全知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网络诈骗,成为维护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11012204223.jpg

莲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小玲最后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我们要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清朗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悉,本届网安周期间,莲湖区还将举行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进基层活动,全面提高辖区人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网络安全法 争做安全好网民——2021年雁塔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路演宣传活动启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