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乐居场小区一下雨就漏住户无奈租房住 相关单位:将协调解决问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13 06:54:08
[摘要]10月12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核实,在许女士家记者看到,虽是晴天,但屋顶的墙皮尚未彻底干透,已经因漏水掉落的墙皮仍不断有起皮掉落的情况。

  市民许女士反映,她家住在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场A区1号楼顶楼,房屋内部漏水十分严重,没法居住,现在外租房居住,与乐居场物业(城开物业)协商多次,该物业表示没有大修基金,修不了。

  10月12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核实,在许女士家记者看到,虽是晴天,但屋顶的墙皮尚未彻底干透,已经因漏水掉落的墙皮仍不断有起皮掉落的情况。据许女士讲,自己家2012年回迁入住,入住没多久就出现了楼顶漏水的情况,近两年来情况明显变得严重。多次向物业反映,也曾多次修补,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许女士说:“虽说是回迁房,但也是新盖的高层,谁能想到屋顶漏雨成了心病。我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也说给解决,但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地解决。通过多方了解,我得知,我们这个楼没有大修基金,因为没有这笔钱,所以彻底修好屋顶的事情,也就一拖再拖。”

  现场,许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向西安城开物业乐居场服务中心递交的书面材料,在材料中附有室内漏水图片,并写明了现状和诉求。现状是屋顶和室内墙面腻子粉大面积脱落。诉求是希望能尽快进行房屋防水整修及室内屋面、墙面维修。时间是10月7日。

  许女士说:“我现在租房在外面住,今年雨多,一下雨我就发愁。国庆节后,我就赶紧把材料给物业递交了,快一周过去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像我们小区这种确实没有大修基金又还不到10年的高层,这问题到底该怎么办!”

  就许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现场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西安市碑林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回复:“乐居场回迁小区确实没有大修基金,对许女士反映问题将派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对漏雨问题将协调帮助修复。”

  本报记者 李佳 实习生 李子涵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乐居场 住户 回迁房

上一篇:点赞!西安交大女生创建“求助文档”助力山西洪灾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