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射箭比赛个人淘汰赛完赛 陕西两名选手将冲金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10-13 07:11:01
[摘要]10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射箭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当日举行的6项男、女个人淘汰赛中,陕西选手吴春艳、刘学润晋级决赛,两人将于10月15日冲击金牌。

\

  比赛现场 记者 李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东峰) 10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射箭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当日举行的6项男、女个人淘汰赛中,陕西选手吴春艳、刘学润晋级决赛,两人将于10月15日冲击金牌。

  10月12日上午完成3项女子个人淘汰赛。在女子个人反曲弓公开级70米淘汰赛中,我省选手吴春艳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将和浙江选手叶金燕争夺该项比赛金牌。陕西一队选手、韩城姑娘毋洋将和四川选手李梦洋争夺该项比赛铜牌。在女子个人复合弓W1级50米比赛中,陕西选手曾永霞将和周英争夺该项比赛铜牌,山东选手刘静和广东选手陈敏仪争夺金牌;在女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50米淘汰赛中,浙江选手周佳敏、张路和四川选手赵静、广东选手林月珊晋级四强,周佳敏和林月珊争夺该项比赛金牌。

  10月12日下午结束3项射箭男子个人淘汰赛,在男子个人反曲弓公开级70米淘汰赛中,湖南选手于贺和四川选手甘俊闯入金牌决赛,江苏选手黄天赐和四川选手赵理学将争夺该项比赛铜牌;在男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50米淘汰赛中,北京队何梓豪以149环打破男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个人淘汰赛全国纪录的成绩闯入金牌决赛,和辽宁选手艾新亮争夺该项比赛金牌,广东选手陈浩泉和四川选手甘志川争夺铜牌;在男子个人复合弓W1级50米淘汰赛中,陕西一队选手刘学润闯入金牌决赛,将与北京韩贵飞争夺该项比赛金牌,山东选手张贵月与浙江选手李记争夺铜牌。

  依据竞赛日程,射箭个人赛铜牌、金牌决赛将于10月15日进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射箭 陕西

上一篇:陕西41.56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脱贫 无障碍环境建设加快推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