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醉倒在小区楼道 竟被51岁男子带回家中发生关系

要闻 极目新闻 作者:张万军 2021-10-13 14:09:24
[摘要]江苏泗阳一名女子醉酒后歪倒在某小区楼道内,51岁男子张某某遇到后将她带回家中,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江苏泗阳一名女子醉酒后歪倒在某小区楼道内,51岁男子张某某遇到后将她带回家中,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张某某因此被泗阳县人民检察院以犯强奸罪提起公诉,日前,中国检察网发布了相关起诉书。

中国检察网的起诉书显示,51岁的张某某居住在江苏泗阳县某小区,是一名工人。

2021年6月7日23时许,处于醉酒状态的女子谢某某歪倒在泗阳县某小区楼道的地上。居住在该小区的张某某发现谢某某后,帮助她电话联系其家人,但未果。随后,张某某将谢某某带至其位于该小区的家中。

6月8日4时许,张某某明知谢某某处于醉酒状态,仍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张某某知道他人报警后,归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2021年6月9日,张某某被泗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6月22日,经泗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后被执行逮捕。

泗阳县人民检察院认为,张某某使用其他手段,违背被害人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2021年8月20日,泗阳县人民检察院就此案向泗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醉倒 楼道 性关系

上一篇:上海长宁一女子家中失踪被装行李箱抛尸?警方:已抓获嫌犯 下一篇:美媒:网飞宣布《鱿鱼游戏》为其史上开播观看量最高剧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