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抚顺女童被虐案宣判 父亲:非常不满意 最少应是无期

社会新闻 九派新闻 作者:裘星 2021-10-14 19:09:46
[摘要]宣判后,被告人陈某威、刘某彦当庭均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10月13日,备受关注的辽宁抚顺女童被亲生母亲及其男友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在抚顺市新抚区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其中,生母刘某彦、生母男友陈某威均犯故意伤害罪、虐待罪,刘某彦获刑3年,陈某威获刑16年。陈某威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佟某某人民币202767.35元。

宣判后,被告人陈某威、刘某彦当庭均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女童童童出事前生活照

庭审结束当日,女童生父佟先生情绪不佳,没有接听记者电话。次日早晨,九派新闻与佟先生取得联系时,佟先生告诉九派新闻,自己对判决结果表示“非常不满意”,认为量刑“最少是无期”,接下来将继续上诉。

“也没什么灭绝人性了,他们没有人性,你这不属于是重判,这属于是轻判,在纵容他,他出来了他也是一个社会的败类,他是一个人渣,还得有不少无辜的人被他祸害。”面对判决结果,佟先生如是说道。

佟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依然没有收到任何道歉。陈某威在法庭上也始终在耍无赖,并无悔过之意。法庭上,陈某威承认,刘某彦曾发给童童姥姥的威胁短信,就是在自己的胁迫下,因担心二人因此入狱而发出的。

孩子遭此磨难,佟先生非常后悔。他告诉九派新闻,当初协议离婚时,由于自己没有房子,前妻有房,考虑到孩子上学需要,佟先生才将孩子抚养权交给了前妻,但孩子一直是由自己照顾,两人感情非常好。直到今年年初,吵过一架后,自己才被撵走,离开之后一直通过孩子姥姥与孩子取得联系。

童童接受治疗

佟先生说,孩子姥姥是开麻将馆的,每次和孩子打电话,孩子就往麻将桌底下钻,不愿意和爸爸说话。如果不是孩子出事,孩子姥姥也不会让孩子和爸爸见面。“她姥姥跟我说的话就是你别给孩子打电话,跟着我比跟你强,你啥也没有,跟我有吃有喝,比跟你强。”

孩子出事姥姥没有第一时间通知佟先生,孩子下病危通知书时也未予以告知,而是直到孩子出院后,佟先生才从孩子姨夫处得知此事。

之后,佟先生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13日晚九派新闻记者联系到佟先生时,他也表示正在陪伴女儿,因不愿女儿知晓此事,所以拒绝采访。

据红星新闻报道,事情发生近一年来,孩子一直在接受心理疏导,并且已经开始上学。从佟先生处九派新闻也了解到,孩子目前“身体还在恢复,精神状态还可以”,可以正常学、生活。

另外,佟先生会依法申请剥夺刘某彦的抚养权,变更抚养关系,目前还未开始。他说,自己一定要向法院申请夺回孩子的抚养权,就算再穷再苦,也一定要带着孩子。

武汉晨报实记者 何睿祺 记者 裘星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抚顺 女童 宣判

上一篇:高雄大楼起火已致46死41伤,系台湾近26年来最严重火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