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空港城市中心公园开园 总面积206566.2平方米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郑凌媛 2021-10-15 07:11:44
[摘要]东区宽广的湖面和西区婉转悠长的溪流之间用绿化造景过渡,水生植物与驳岸边灌木地被相连,不分彼此。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昨日,空港城市中心公园正式开园,标志着空港新城构建美丽宜居新空港,打造大西安城市会客厅迈出重要一步。

  空港城市中心公园位于空港新城都市生活片区,明义路以东、草堂大街以南、立政路以西、净业大街以北,总面积206566.2平方米。沿街开放绿带及生态绿楔构成的东西两地块,将公园划分为空港之窗、晶瀑芳洲、漫舞花园、林涧幽谷四个不同主题的特色区域。

  一条公园环游线,将“世界于心”“逐浪浅滩”“汀泽芳洲”“云端樱雨”等八大景点串联起来。除了美景,公园还聚集了健身、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运动场、儿童乐园、演艺广场、健身跑道穿插在公园林荫间。

  东区宽广的湖面和西区婉转悠长的溪流之间用绿化造景过渡,水生植物与驳岸边灌木地被相连,不分彼此。

  据了解,近年来,空港新城已高标准建设580万平方米城市绿化、16处街头公园,高起点建设100余公里市政路网,打造“出门见绿、移步进园”的城市景观,让蓝天常驻、碧水长流、净土常在、生态常优成为新城靓丽的底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 城市 公园

上一篇:西安第2批集中供地昨公开拍卖 高新三期毛坯限价2.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