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两位考古学者获公示年度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建议人选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0-15 16:24:45
[摘要]近日,国内多所高校相继在各自内外网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建议人选名单”。

近日,国内多所高校相继在各自内外网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建议人选名单”。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西北大学官网10月11日发布了一则公示信息,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度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建议人选名单公示如下:1.陈洪海(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2.马健(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

公开资料显示,陈洪海系著名考古学者,曾任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院长;马健也是一位著名考古学者,担任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副院长。

还有一些学校选择在内网公示相关信息。

例如,北京工商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湖北大学、兰州大学均在各自学校内部网站公布了“关于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建议人选的公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考古 学者

上一篇:斑马线前未减速让行致人伤残,浙江一车主被判赔14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