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高雄大楼火灾嫌疑人初步确认 检方认定系房内用火不当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10-16 07:49:13
[摘要]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造成46人死亡。10月14日,高雄检警在大楼一层后方房内找到烧焦香炉,疑为点香驱蚊酿灾。

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造成46人死亡。10月14日,高雄检警在大楼一层后方房内找到烧焦香炉,疑为点香驱蚊酿灾。15日上午,涉案女子黄某及其男友郭某被列犯罪嫌疑人,移至高雄地检署复讯。15日傍晚,检方讯问后,初步认定起火位置就在二人饮酒的套房内,但鉴识结果仅能证实套房内的起火位置,无法证实起火物质或原因。

检方认定,女子黄某在套房内用火不当,依过失致死、公共危险罪等向高雄地方法院声押。其男友郭某以6万元(约1.3万元人民币)交保候传。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确认当中。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台湾 高雄 火灾

上一篇:河北平山公安:邮政公司一职工对工作不满 持刀致3同事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