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2021年陕西广电网络客户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今日推荐 陕西广电网络 2021-10-16 12:53:24
[摘要]10月14至15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公司承办的2021年广电网络客户服务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

  10月14至15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公司承办的2021年广电网络客户服务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云、工会副主席白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党委副书记冯会明,工会主席白文利等现场观赛。

\
\

  本次竞赛是公司第二次承办的全省性广电网络技能竞赛,是对各单位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公司客户服务水平的集中展示,对全面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广电融媒体集团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精心筹备,14家分(子)、直属公司层层选拔,28名营业员、安装维护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

  决赛开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表示,竞赛的举办是公司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的倾力实践。广电网络公司始终把提高职工业务素质作为提高企业生产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技术比武、岗位练兵,进一步打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云希望公司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持续抓好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建设一支技术精湛、技能高超的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队伍,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表示,本次大赛是全省各类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省广电网络行业技术工人提供了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希望广大参赛人员把大赛当作契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施展才技、寻找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学技能、苦练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岗位的技术能手和工种的能工巧匠,争做新时代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

\
\
\
\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铜川分公司宋婷荣获技能竞赛营业员工种个人一等奖,延安分公司王艺、咸阳分公司王佩荣获营业员工种个人二等奖,汉中分公司王慧、西安分公司刘卉、宝鸡传媒公司罗晓娟荣获营业员工种个人三等奖。铜川分公司何舟舟荣获2021技能竞赛装维员工种个人一等奖,西咸公司邵栋、榆林分公司贺通荣获装维员工种个人二等奖,西安分公司闫永红、汉中分公司冯海洋、宝鸡传媒公司李昊京荣获装维员工种个人三等奖。铜川分公司、西咸公司、汉中分公司分获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西安分公司、宝鸡传媒公司、延安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

  公司希望全网服务人员以此次参赛的优秀服务员工为榜样,在全网掀起“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热潮,有力推进专业齐全、结构合理、数量充足、能力强、品德优的高素质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石。

\
\
\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广电网络客户服务技能竞赛

上一篇: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张家峁煤矿智能化建设成果交流推广会即将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