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榆林城区10月20号起供暖 请做好供热前准备工作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6 12:00:26
[摘要]榆林城区目前采取多热源联网供热,为了合理规划用热,调节热源分配,全面提高供热服务质量,保障群众安全、规范用暖。

  10月16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榆林市供热公司了解到,按照市委、市政府及榆能集团的要求,市供热公司定于2021年10月20日对榆林城区满足供热条件的用热小区、单位启动供热,请各用热小区、单位尽快做好供热前准备工作。

  榆林城区目前采取多热源联网供热,为了合理规划用热,调节热源分配,全面提高供热服务质量,保障群众安全、规范用暖。再次温馨提示:

  1.为了不影响您正常用热,请新入网的热用户尽快就小区内供热设施设备进行调试,确保符合供热条件。

  2.请各热用户(小区、单位及个体、个人用户)尽快到供热公司完善用户信息及相关供用热手续,无主无信息用户和未完善手续用户待完善信息和手续后及时供热。

  华商报记者 杨虎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供热 暖气

上一篇:西安唐韵三坊第三方供暖每平方米6.8元 业主:价格合理吗? 下一篇:陕西汉中一男子在街上强奸7旬老太 检方:应从重,建议量刑三年三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