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家长花2800元报名让孩子参加节目录制 想退出遭遇退费难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7 09:54:00
[摘要]合同内容显示,2800元费用中:1380元为栏目策划排练费用、670元为拍摄设计制作费用、530元为播出费用、120元为媒体推广费用、100元为档案管理费用。

  “我们花了2800元报名费,本来想让孩子提升一下,但是到了录制的时候发现排练内容很少,感觉上当受骗,想退出录制但是对方不给退费。”10月16日,延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带孩子参加一家名为四川华艺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少儿节目录制,中途想退出录制但是对方不给退费。

image.png

拍摄计划协议书

  对此,负责现场录制的许先生表示,名额是提前确定好的且已经进入录制环节,因此无法按家长要求退费。

  10月7日,刘女士带女儿参加了四川华艺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某电视频道《童年梦想秀》少儿电视栏目的海选,当时现场并未晋级。“后来工作人员给我说孩子表现挺好的,就发了一张晋级卡,报名费是2800元。”刘女士称,自己当时想如果能让孩子的才艺得到提升并参与电视栏目录制也挺好,就交了钱。“刚离开现场我又微信问工作人员如果不想参加可以退费不,对方告诉我不可以退费。”刘女士称。

image.png

刘女士为孩子报名参加节目费用收据

  10月16日,刘女士带着女儿按照工作人员的通知来到延安新区文化公园参与节目录制。“我们以为会教孩子很多东西,但是来了之后才发现大部分时间是在玩,觉得这2800元花的真不值,我们想退出录制但是他们不给退费。”刘女士称,孩子在海选时并未晋级,但是最后却给发了晋级卡,质疑此次海选走形式,只要出报名费都可以参加录制。

image.png

《童年梦想秀》少儿电视栏目晋级卡

  根据家长提供的交款凭证,显示该费用为电视节目录制费用,收款方为四川华艺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同内容显示,2800元费用中:1380元为栏目策划排练费用、670元为拍摄设计制作费用、530元为播出费用、120元为媒体推广费用、100元为档案管理费用。

  对于家长提出的疑问和诉求,负责此次节目现场录制的四川华艺视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先生表示,因为海选和报名另有其他人负责,自己并不清楚当时的情况,但肯定是会进行筛选。对于家长提出质疑孩子在录制现场只是玩,许先生表示,此次参加录制的共有39名孩子分了三组,最先录制的是年龄较大的一点的孩子,年龄最小的最后录制(即刘女士女儿一组),就是希望排练的时间能长一些,孩子们有更好的表现,等待录制的过程中一直都在安排排练,并向记者提供了现场排练的图片和视频。

  针对家长提出的退费要求,许先生表示,参加节目录制的名额都是提前确定好的,且已经开始录制,没办法给家长退费。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录制 退费

上一篇:咸阳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到农村帮助群众抢收抢种 下一篇:紧急扩散!铜川一名12岁男童失联 家人急盼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