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通报桂林技师学院学生打架:造成多人聚集围观 一人轻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0-17 09:14:38
[摘要]10月16日,桂林技师学院发生一起打架警情,系双方学生因矛盾引发打架并造成多人聚集围观,致一人受轻伤。

  10月16日深夜,广西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官方微博@桂林平安七星 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16日,桂林技师学院发生一起打架警情,系双方学生因矛盾引发打架并造成多人聚集围观,致一人受轻伤。

  通报称,接警后三里店派出所迅速前往处置并控制局面。经查,该案系双方学生因矛盾引发打架并造成多人聚集围观,致一人受轻伤。七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和学校召开会议认真分析案件发生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治安秩序的稳定。目前,公安机关已联合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加强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同时配合校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法制教育。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公安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桂林 学校 学生

上一篇:7岁独臂男孩练跳绳:其他小朋友都会 我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