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直播帮有结果:108省道关家村段道路破损已着手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17 17:47:55
[摘要]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事处表示,会及时对路面进行回填,积极与长安区交通局、住建局进行对接,商讨彻底解决问题的办法。

  10月8日,华商报《108省道关家村段破损》一文,通过文图及华商直播帮的方式,报道了108省道关家村段道路破损附近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事处表示,会及时对路面进行回填,积极与长安区交通局、住建局进行对接,商讨彻底解决问题的办法。

  10月7日,有市民通过华商报热线反映称,108省道关家村段道路破损,到处都是水坑,唯一的公交车也绕行了,附近居民出行特别困难。华商报记者到现场采访此事,并通过“华商直播帮”现场直播了此事,随后在华商报文图报道。看到报道之后,长安区太乙宫街办相关负责人联系华商报,对此事作出了回复。

  据了解,108省道关家村段路面破损一事,长安区太乙宫街办多次派人到现场勘察,目前该路段路面已损坏、坑槽较多。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沿线各村污水管道已建成,但关家村段污水管道和污水处理厂建设滞后,沿线村民将村内排水接入污水管网,加之近期辖区强降雨天气多发,致使108省道路段低点处新北村、关家村污水井冒水,沥青路面遭到浸泡,且该路段重型大货车通行频繁,反复碾压导致路面病害逐步加大。

  108省道关家村段路面破损影响群众出行问题,经群众反映和媒体报道,长安区太乙宫街办高度重视,积极与长安区区交通局、住建局进行对接,商讨解决办法。长安区住建局已安排施工单位进驻关家村,开始污水管道施工,并着手准备建设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应急,建成后将解决108省道沿线各村污水管道排水问题,为108省道关家村段道路修复提供基础。街办、村委会将全程配合,为施工提供便利,确保早日完工。

  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降雨影响,预计污水管道和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预计11月中下旬完工,污水处理厂随后建设。在108省道关家村段路面修复之前,太乙宫街办将视路面情况及时使用砂砾等材料进行路面坑槽回填,临时保畅,也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108省道 关家村 破损

上一篇:18日晴天在线最后一日 19日起降水降温又将来袭陕西 下一篇:祝贺!商洛姑娘曾永霞残特奥会获得2金2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