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景区:因疫情防控要求暂时关闭

国内 央视新闻 2021-10-18 09:45:02
[摘要]18日凌晨,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景区发布公告: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自2021年10月17日18:00至10月20日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如已预订景区门票或者民宿的游客,可在相关购票平台退票。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及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18日凌晨,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景区发布公告: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自2021年10月17日18:00至10月20日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如已预订景区门票或者民宿的游客,可在相关购票台退票。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及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 景区 疫情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均在陕西西安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